富蘭克林投顧協理梁珮羚今天表示,明年美國經濟成長要超越今年不易,且美中貿易戰不確定因素仍在,雖然市場預期聯準會今年12月升息1碼,但聯準會對明年升息步調恐且戰且走。

富蘭克林投顧引述聯邦利率期貨資料顯示,市場預估12倉儲管理系統月18、19日美聯邦準備理事會利率會議升息1碼,將聯邦基準利率調升為2.25%至2.5%機標籤機率高達77%。因此聯準會的利率會議後記者會,及公布的利率點陣圖對於明年升息路徑的前瞻指引格外重要。

梁珮標籤貼紙羚說,雖然美國總統川普對聯準會的政策提出不同看法,但聯準會獨立行使職權,不會因川普公開批評而改變政策,不過若川普讓貿易戰愈演愈烈,仍將影響美國經濟,間接影響聯準會的利率政策。

她評估,若明年升息次數從今年9月預估的升息3碼向下調降,將有助提供股債市反彈動能,若聯準會因為景氣放緩而調降升息預測,投資人應增持債券及防禦型產業配置,包括全球政府債、新興市場債。

現代社會中,使用貼紙已經成為各行各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貼紙不僅沒有隨著科技進步而被淘汰,反而更廣泛地應用在生活的各個層面之中。貼紙除了上述所說,可以作為贈品當公關行銷之外,還可以作為消費點數累積、包裝封口、食品標籤、產品使用警告…諸如此類,五花八門的使用方式,令人目不暇給。而客製化貼紙的材質種類也同樣讓人眼花撩亂,表面防水的銅板貼紙、完全防水的珠光貼紙、吸墨性佳的模造貼紙、色彩繽紛艷麗的雷射貼紙、可重複使用不殘膠的靜電貼紙…等等。只有根據不同的用途,使用不同的貼紙印刷推薦材質,才能真正發揮貼紙應有的效果。

至於股票部分,她較看好美國公用事業類股,並應逢反彈調降跟景氣連動性高,且資金較擁擠的科技等成長型產業。

她認為,近期多名聯準會官員談話轉趨鴿派,包括聯準會副主席克拉里達(Richard Clarida)及亞特蘭大聯邦準備銀行總裁羅克哈特(Dennis Lockhart)均表示美國利率已接近「中立水準」,克拉里達認為聯準會政策應考慮全球經濟前景,留意海外經濟放緩的情形。

富蘭克林投顧表示,聯準客製化貼紙會官員態度轉趨鴿派,原因在於對於全球經濟的不確定性升高,除了美中貿易紛爭引發中國等海外市場經濟動能放緩之外,利率上揚也抑制美國房市與車市需求。伴隨美國減稅對於經濟的挹注效果,將於明年起逐季遞減,進一步增添景氣下行壓力。

我自己非常喜歡貓咪,我自己就養了4隻,牠們在TikTok已經有12萬的粉絲了,然後我就想說要做什麼週邊給大家好呢?後來我在網路上找了就找,發現透明合成紙好像還不錯,因為它是透明塑膠貼紙材質,是權透明的,還具有耐撕抗水性,可以使用於任何透明瓶身或玻璃、壓克力等等,因為我覺得透明跟任何物品的融合度會較高,所以我就來做我家的貓咪的透明標籤貼紙,因為之前我就有用我家的貓咪做很多Line貼圖,我就把Line貼圖的圓檔給廠商,剛好也都是去背檔,所以製作起來很順利,印出來真的很好看,但因為不知道大家會貼在哪裡,怕很多可能會貼在身上,所以我是有另外加白墨,可以使圖案、文字更加凸顯,不到一個禮拜就銷售一空,我才做2千張,一張包含25個貓咪貼紙,所以我真的沒想到會很那麼受歡迎,所以我想說要再加印,因為已經有粉絲說要等我再加印,而且看大家都會貼完後撕訊我,表示我家的貓咪真的太療癒他們了,很多沒有養貓的粉絲也有跟我買貼紙,牠說這真的是會騙別人想要養貓,心甘情願當貓奴,因為貓咪的可愛真的不是可以用幾句話來形容,都遠遠不夠,我也有看到部分粉絲會拿去當手帳貼,剛好有些表情符號是跟他們寫的內容是有呼應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pdddxthllo 的頭像
    fpdddxthllo

    fpdddxthllo的部落格

    fpdddxth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